•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天津年鉴(2021)》出版发行掌上年鉴同步上线

来源:天津市地方志馆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A+
  • A
  • A-

  

近日,《天津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天津年鉴(2021)》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述了2020年天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天津年鉴(2021)》有46个类目,下设217个分目、1697个条目,共161万字,有153幅图片。本卷年鉴为四色彩印,前置彩页专栏,设有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丽天津、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城市建设、人民生活、社会事业、改革开放、2020天津数字十个部分专题图片,卷末附天津市域地图、天津市中心城区地图、天津市滨海新区地图和全文检索光盘。


《天津年鉴》自1986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6卷,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人士了解天津、研究天津的重要参考刊物,是宣传天津、服务天津的重要窗口平台。


为了更好满足志鉴资料数字化发展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天津年鉴(2021)》移动阅读手机版(掌上年鉴)也同步上线。该程序可以满足全文检索、复制粘贴、放大缩小、查阅收藏等需求,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随时随地轻松查询《天津年鉴》资料,《天津年鉴》已从一本书逐步成为一个记录历史、传承文化、服务群众的公众信息服务平台。


年鉴图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