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江西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转自 江西地志办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 A+
  • A
  • A-

11月17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长易炼红主编、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江西年鉴(2020)》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20201123《江西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jpg

《江西年鉴》2002年创刊,每年出版一卷,《江西年鉴(2020)》为第19卷。《江西年鉴(2020)》着重记录了江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昌九高速改扩建工程完工、昌赣高铁开通运营、2019南昌飞行大会、2019世界VR大会、省文化中心建设不断推进等2019年度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全书165.9万字,资料来自省直各单位,各市、县(市、区),中央驻赣单位及其他有关单位,是展示江西年度发展变化的权威资料。

20201123《江西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1.jpg

为更好地为广大干部学者提供决策、科研参考,《江西年鉴(2020)》在形式和内容上做了创新和调整。《江西年鉴(2020)》内文首次采用彩色印刷,并增加插图,整体版面设计更加精美,年鉴的可读性增强。《江西年鉴(2020)》精简类目设置,从《江西年鉴(2019)》53个类目调整为49个类目,类目更加优化,内容更为精炼。此外,《江西年鉴(2020)》还收录了大量与日常生活有关的统计资料并设置了详细的索引,方便读者阅读和查阅。

来源:年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