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沂南县国有林场志》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转自 山东史志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 A+
  • A
  • A-

20211013《沂南县国有林场志》评审会议召开.jpg


9月28日,《沂南县国有林场志》评审会议在沂南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沂南县国有林场总场党委书记王士新、场长刘长安,沂南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档案馆馆长张燕,沂南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县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任邵勇及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业务骨干、林场有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评审会议。  

《沂南县国有林场志》全面客观地记载了自1950年北大山林场建场,到孙祖苗圃、孟良崮林场、鼻子山林场、沂河林场、历山园艺场、蒲汪苗圃等先后建立,国有林场走过的70多年艰辛奋斗的历史。全书共分13篇,近40万字,是一本了解全县林场乃至林业发展情况的重要史料书。

评审会上,志书编纂人员全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各位领导、专家对志书编纂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资料核实、史实准确、内容补充、文字表述以及篇目、行文、体例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编史修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各位编纂人员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高度,发扬啄木鸟精神和工匠精神,认真修改,深挖史料,完善内容,精心打磨,全力交出完美答卷,力求将沂南县国有林场第一部志书打造成精品力作。


作者:沂南县委党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