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山东省济南市委主要领导对党史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中国方志网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 A+
  • A
  • A-

2022年2月23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对济南党史史志工作作出批示:“党史研究院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方面努力作为,取得很好成绩,望更好挖掘红色资源,多出成果,再创佳绩。”接到批示后,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迅即召开院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有力指导下,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和“政治建院、研究立院”工作理念,以促进新时代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提升党史史志研究科学化水平,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创新创优,扎实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济南红色文化特色名片,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党史史志研究成果。 


下一步,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将认真按照批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著作编研精品化、建言资政效能化、宣教育人大众化、资料征集常态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功能,勇于担当“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