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江苏省泰州市领导对泰州年鉴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中国方志网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 A+
  • A
  • A-

泰州市市长万闻华就《泰州年鉴》获评全国特等年鉴、江苏精品年鉴作出专门批示:“希再接再厉,打造更高质量精品年鉴。”这是泰州年鉴工作首次获得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也作出批示:“祝贺《泰州年鉴(2020)》荣获特等年鉴。希望再接再厉,编纂出更高质量精品年鉴。”


《泰州年鉴》1998年创刊。创刊伊始,就把质量立鉴放在第一位。市长任编委会主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持、社会参与、地方志机构实施的工作机制。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对标精品年鉴,实施“规范、提升、突破”行动计划,积极探索具有泰州特色高品质年鉴之路。一是坚持质量立鉴。二是坚持特色兴鉴。三是坚持创新亮鉴。


万闻华市长的批示既是对泰州年鉴近年来坚持走质量立鉴路线的充分肯定,也对泰州年鉴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将贯彻落实批示精神,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目标,坚持质量立鉴,打造精品区域,努力编纂紧扣时代脉搏、富有地方特色的高品质年鉴,为助力“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年鉴力量!


(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