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江西省九江市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方志网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 A+
  • A
  • A-

W020220318514706215728.jpg


2022年3月16日,九江市史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贵芳宣读了市委书记谢来发对全市史志工作的批示,市史志办公室主任余德义总结近两年史志工作,动员部署2022年度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吴其剑主持会议。 


谢来发批示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史志部门聚焦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围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提供了有力支撑。新的一年,全市史志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史姓党,把握正确方向,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努力在党史研究、地方志编纂、史志宣传教育、红色文化资源挖掘和保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讲好九江红色故事,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安县、柴桑区、彭泽县、瑞昌市和都昌县史志办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各县(市、区)委参会代表集体参观市方志馆;市史志办各业务科室针对各自的领域,对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九江市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