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方志网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 A+
  • A
  • A-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2022年6月24日,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主任吴泽明领队,组织全体人员及史志馆工作人员赴五指山参观学习。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碑及浮雕、纪念园广场、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等,详细回顾了1939年至1950年,琼崖军民浴血抗战、举行白沙起义、创建五指山中心根据地、开展三大攻势、配合野战军解放海南等历史事件及解放后海南黎族苗族自治地区的变迁和发展。吴泽明代表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向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赠送《中国共产党海南历史》等书籍。通过此次活动,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锤炼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本领,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成为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的历史征程中贡献史志力量。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