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国方志网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 A+
  • A
  • A-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两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持续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8日,青海省志办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部署会,青海省志办主任杨松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政府工作报告等。


杨松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地方志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推动地方志工作再展新风采”的部署及省政府领导对地方志工作的批示要求,聚焦服务新时代这个主题主线,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扭住核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在继往开来中谱写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筋健骨。二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三要进一步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四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五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创先争优。


各处社和党支部负责人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