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中指办领导听取宁夏地方志工作汇报

来源:中国方志网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 A+
  • A
  • A-

  2022年8月26日,宁夏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刘雨、副院长田光锋,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贠有强一行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汇报工作。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主持汇报会并讲话。中指办党组成员,方志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曹宏举,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朱旭尧,中指办副主任、党组成员陈秋霖出席会议。

  崔唯航指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全力推进扶贫志编纂,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一是政治站位高。宁夏建立全区扶贫志编纂工作指导小组,自治区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充分体现了自治区领导的政治担当,以及对地方志工作的关心支持。二是工作起点高。宁夏对扶贫志编纂工作精心谋划部署,工作推进有序有力,各项保障措施到位,确保了扶贫志编纂能够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宁夏进一步把准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扶贫志编纂,目前已经形成的篇目设计相对成熟,工作扎实有成效。他要求双方下一步要加大联系力度,优化工作机制,畅通交流渠道,定期沟通扶贫志编纂情况,高效推进扶贫志编纂工作。

  刘雨汇报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相关情况以及全国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贠有强汇报宁夏扶贫志编纂工作情况。

  中指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武斌摄影)

(中指办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