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中指办领导听取湖北省地方志工作汇报

来源:中国方志网 时间:2023年02月10日
  • A+
  • A
  • A-

W020230210536796001382.jpg


2023年2月8日上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昌华一行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汇报工作。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主持汇报会并讲话。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朱旭尧,副主任、党组成员陈秋霖出席会议。 


崔唯航指出,湖北省地方志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一是“清”,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有章法、见成效。二是“足”,奋发有为、干劲十足,队伍团结、有凝聚力。三是“实”,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开展了许多结合本地实际,体现湖北特色的工作。他强调,下一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具体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根据湖北实际情况,利用文旅优势,统筹谋划好地方志工作。三要提前谋划、突出重点。聚焦地方志中心工作,把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唐昌华从湖北省地方志工作运行情况以及推进文旅方志融合、夯实“两全目标”、拓展工作领域、完善交流机制、参与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2022年主要工作以及2023年初步计划。 


武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江明,中指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武汉市志办、黄冈市史志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武斌)


(撰稿:中指办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