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档案馆关于“天津市档案馆招聘档案录入员”虚假信息和
“以天津市档案馆名义销售档案装具用品”有关情况的通告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 A+
  • A
  • A-


为消除虚假信息造成的不良影响,维护天津市档案馆(以下简称“我馆”)权益,防止无辜人员受害,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2022年9月3日,我馆发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天津市档案馆招聘档案录入员”相关信息。经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我馆未开展上述招聘工作。

二、近期,我馆收到有人以我馆名义销售档案装具用品的举报。我馆原下属企业“天津市得安档案装具用品中心”已于2021年7月6日依规完成注销工作,销售电话(022-23690154)也已一并注销。目前,我馆未开展档案装具用品销售活动,上述档案装具用品的经营销售和该销售电话的使用情况均与我馆无关。

请有关人员提高警惕,谨慎甄别信息虚实,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类似情况及时向我馆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公安机关举报。我馆保留向有关责任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馆联系电话:022-23678961)


                                           天津市档案馆


                                      2022年9月26日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