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馆团支部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 A+
  • A
  • A-


1_副本.jpg


不负三月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9日上午,市档案馆开展“学史力行 添绿津城”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南开区保山道与简阳路交口南侧绿化带,与南开区城管委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


2_副本.jpg


大家挥锨铲土、堆垒围堰、提水浇灌,分工配合,干劲十足,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经过辛勤的劳动,海棠、国槐、石榴、桃树等一颗颗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春日的津城再添一份绿意。


3_副本.jpg


劳动间隙,青年志愿者们谈论着关于植树造林、防沙治沙对改善生态环境重要性的切身体会,交流着对坚持绿色发展、倡导绿色生活的看法。大家认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实际行动,是青年志愿者为天津加快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做出的一份贡献。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遗余力地投入到植绿护绿的活动中,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