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祭扫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A+
  • A
  • A-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9日下午,市档案馆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祭扫活动,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建国后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1_副本.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广场上,市档案馆全体到场同志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馆党委书记、馆长阎峰,副馆长于全太带领大家手持鲜花,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将鲜花敬献于碑前,缓步绕行,深情瞻仰,寄托哀思。


2_副本.jpg


在建国后烈士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主题展览《雄魂永铸》,回顾了在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参观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3_副本.jpg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建党百年辉煌成就的来之不易。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英烈精神,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奋力前进。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