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最美女性故事 展兰台巾帼风采
——市档案馆巾帼文明岗代表走进“点赞最美女性”直播间

来源:利用部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 A+
  • A
  • A-


6月18日晚,天津市档案馆巾帼文明岗代表李颖同志做客直播间,参加由天津市妇联和天津市经济广播联合推出的“点赞最美女性”系列专题访谈节目,讲述她们在“档案文件资料、政府公开信息查阅服务中心”工作岗位上热情付出的最美故事。  

 

命名_副本.jpg


在一个多小时的访谈节目中,李颖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生动的实例分享,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天津市档案馆工作的基本内容、利用部的主要工作、档案文件资料及政府公开信息查阅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责以及档案在资政育人、服务民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讲述了巾帼文明岗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奋发进取,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帮助服务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团结奋进、争创一流、建功立业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向广大听众宣传了天津市档案馆为民服务的新举措,使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进档案馆,了解档案工作。


很多听众通过微信平台留言:“巾帼不让须眉,点赞最美女性;工作勤恳务实,待人热情礼貌。”“人美心善业务精,服务群众献真情。”“聪明勤劳、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不愧为新时代最美女性!”广大听众的肯定是对档案窗口服务工作的莫大鼓励和鞭策,也是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的最大动力和力量源泉。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