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领导干部赴天津市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现场调研学习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 A+
  • A
  •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9月13日,市档案馆领导和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22人赴双城间绿色屏障建设现场参观调研学习。


未命名_副本.jpg


同志们参观了津南区绿色生态屏障八里湾核心生态区和西青区绿色生态屏障小泊生态区,详细了解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植树造林、水系联通、万亩稻田和生态修复情况,切身感受到我市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为天津市带来的巨大生态效益,更加坚定了走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3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建设绿色生态屏障是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天津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战略性工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新思维理念、提升能力素质、奋发进取、迎难而上,抓好“871”重大生态建设工程建档工作,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积极推动生态建设工作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用档案和志鉴记录好、宣传好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历程。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