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档案馆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天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 A+
  • A
  • A-


12月2日,市档案馆党委书记、馆长阎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天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0R3P9925_副本.jpg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档案方志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注入了动力。我们要进一步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学习、继承、弘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新时代档案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市档案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在加强学习上走深走心走实,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把握重点、突出关键,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四个“好”、两个“服务”的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和治理体系建设,管好用好红色档案资源,记录留存好伟大奋斗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三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市档案馆落地生根,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高度重视档案安全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防范各种风险。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六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馆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干部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