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战疫情 社区防控显担当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2022年01月15日
  • A+
  • A
  • A-


“20号楼的居民们,请大家带好口罩、身份证,下楼做核酸”、“大爷,请您排好队”、“小朋友,把口罩戴好……”。在布置检测点、测温验码、维护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入户上门服务现场,身着红色马甲、防护服的天津市档案馆党员志愿服务者们不畏严寒,用实际行动书写“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画卷。


112.jpg

天津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张映雪在社区参与核酸检测登记


2022年1月8日,天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天津市档案馆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全馆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克服困难、主动到社区街道报到,服从分配,勇毅坚守,以志愿者身份参与社区防控一线工作,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11日凌晨,天津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连夜筹划部署、搞好发动,与疫情抢时间,迅速组建102名下沉社区队伍。下沉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严寒,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此次核酸“大筛”任务中,彰显着档案方志人的党性与担当。


118.jpg

天津市档案馆党员干部王子慧在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


战“疫”有我,合力阻击。为积极配合全市“大筛”任务,市档案馆着力做好下沉社区和入队入列报到党员的个人防护保障工作,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以顽强意志早日打赢此次防疫硬仗,切实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