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档案馆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

来源:行政保卫处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 A+
  • A
  • A-


近日,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组织的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中,天津市档案馆获得“节约型机关”殊荣。


未命名_副本1.jpg 

 

多年来,天津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指导下,持续推进节能工作,不断完善节能制度措施,开展经常性节能教育,大力倡导绿色办公,努力提升全馆干部职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意识,培育良好管能用能习惯,弘扬节能用能文化,齐心合力营造浓厚的绿色办公、低碳出行氛围,在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荣誉的获得既是动力,又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津市档案馆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节能措施,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把握好“涵养节能习惯、采购节能型产品、降低能源消耗、提升循环使用效率”等重点环节,坚持勤俭节约办一切事业,引领绿色低碳新风尚,以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深化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成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