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举办第八期方志大讲堂

来源:方志指导部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 A+
  • A
  • A-


4月7日,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举办第八期方志大讲堂活动。市档案馆副馆长吴爱民出席,方志指导部负责人夏秀丽主持,方志指导部、年鉴指导部、市地方志馆、整理专班全体干部职工和其他部门部分人员参加。


1.jpg


市地方志馆赵金玲以“综合年鉴编写的体会与思考”为题,讲解了地方综合年鉴编写的技术问题以及《天津年鉴》进一步创新发展的前景。方志指导部夏秀丽以“浅论地方志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为题,回顾了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的历史,探讨了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努力的方向。


吴爱民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讲座的选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眼于现实问题,提出的见解也很有针对性。他强调,方志大讲堂举办一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也营造了钻研业务、研究学术的良好氛围。今后,这项活动要长期坚持下去,希望大家在第一阶段成绩的基础上,围绕中心工作,拓展研究领域,在理论深度上再下功夫,力争使大讲堂活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