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读书班开班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 A+
  • A
  • A-


按照馆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4月15日、16日两天分散自学基础上,4月17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读书班开班会。馆领导于全太、于学蕴、赵敬义及参加读书班的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馆党委委员、副馆长于全太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1.png


于全太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党中央和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于全太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成效。要坚持高标准,落实好规定动作,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学用结合,理清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档案方志工作实际,在深研细谋上下功夫,着眼存史资政育人职责使命,助力服务市委“十项行动”。要务实创新,养成良好学风,学深悟透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出积极进取、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要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中找差距、明不足、谋出路,找准问题表现,查明根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