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市档案馆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档案馆团支部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 A+
  • A
  • A-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发馆青年干部奋斗热情、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5月4日,市档案馆召开“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馆长吴爱民出席并讲话,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1改.jpg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6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标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话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珍惜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立足岗位、增强本领,争当档案方志事业的“排头兵”。机关党委青年委员陈兰义围绕“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与青年同志们进行交流。


2改.jpg


吴爱民向全馆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对青年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殷切期望。会议要求全馆青年同志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把牢政治方向;要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深挖馆藏资源,有把“冷板凳”坐热的决心,在助力“十项行动”,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天津故事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要心怀“国之大者”,永葆奋斗激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投身新时代档案方志事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展现档案方志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