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举办2024年鉴撰稿培训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A+
  • A
  • A-


为进一步提升年鉴撰稿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3月21日在泰达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培训活动。天津市档案馆年鉴指导部吴丽萍主任,刘蒙、冀锴受邀参加。经开区党委内设部门、管委会内设机构、专业工作机构、直属企业及驻区单位近百人参加。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刘蒙以“年鉴条目的选题与撰写”为题,为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就年鉴的体例、条目的撰写和存在问题,紧贴实例进行了系统性、针对性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有理论梳理,也有实例剖析,深入浅出,让年鉴撰稿人员现场听得懂,撰写用得上。


图片2.png


培训后,市档案馆年鉴指导部还就经开区年鉴撰写的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纂稿人开展座谈交流。


吴丽萍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年鉴编者和作者的业务素质和撰写能力,推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年鉴(2024)》成为经开区的年度总“名片”,不仅为各行各业提供咨询服务,也是招商引资的重要资讯载体。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