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年鉴(2023)》出版发行

来源:天津市地方志馆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A+
  • A
  • A-

 

在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近日,《天津年鉴(2023)》正式出版发行。《天津年鉴(2023)》由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主管、市地方志馆主办、《天津年鉴》编辑部编辑出版。《天津年鉴》自1986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8卷。


图片_副本.jpg


《天津年鉴(2023)》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述了2022年天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本卷年鉴为四色彩印,前置彩页专栏,设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丽天津、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城市建设、人民生活、社会事业、改革开放8个部分专题图片,插附天津市域地图、天津市中心城区地图、天津市滨海新区地图。全书设置40个类目、232个分目、1711个条目,共计154.4万字。有彩页专栏图片64幅、随文插图101幅。


《天津年鉴(2023)》框架清晰、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各界人士了解天津、研究天津的重要参考资料,是宣传天津、服务天津的重要窗口平台。  

                                            (市地方志馆)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