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跟进服务 扎实推进档案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天津市档案局、天津市档案馆举办档案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规划部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A+
  • A
  • A-


为落实好国家档案局和我市档案科研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国家档案局、市档案局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着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3月26日,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在市档案馆举办档案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由市档案馆规划部主任、二级巡视员王绍惠主持,国家级档案专家领军人才、市档案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仇伟海同志进行了授课。部分有申报意向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市档案馆部分处室科研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_副本.jpg


仇伟海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对《2024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和《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围绕科研选题、申报条件、申报要求以及科技项目任务书填报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并从不同视角鼓励档案科研人员不断完善申报材料,提高项目申报效能。


下一步,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将继续做好项目申报跟踪指导服务、审核推荐等相关后续工作,高质量完成我市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申报任务。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