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档案馆 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 A+
  • A
  • A-


作者:张婷婷

 

本报讯 220日下午,江苏省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省档案馆馆长陈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馆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明确,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迅速在全馆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会议要求,会后要及时成立江苏省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馆长陈向阳任组长,馆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按照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225 总第3644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