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档案馆携手媒体开展建党百年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 A+
  • A
  • A-


作者:常万龙

 

本报讯 为充分利用档案资源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前不久,北京市档案馆和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签署《北京市档案馆办公室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心档案宣传战略合作协议(20212023年)》,双方就合作宣传报道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达成共识。

 

双方商定,北京广播电视台2021年将重点对北京市档案馆举办的“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中国共产党北京(平)党组织活动纪实》丛书出版暨座谈会、“李大钊早期革命活动”学术论坛和档案捐赠仪式等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播出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2集专题片和12个短视频。

 

    下一步,双方还将立足国家档案局重点工作和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围绕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大活动和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开展宣传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深入挖掘北京市档案馆优质馆藏资源,制作高质量的公共文化产品,并通过北京广播电视台及其融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不断提升首都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和首都主流媒体的传播力,为实现首都档案事业和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3月25日 总第3656期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