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档案馆成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热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A+
  • A
  • A-


作者:何兆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天是一堂特殊的党课,党课的内容有些我们都很熟悉,但是每一次的学习,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都能赋予我们前进的新动力,学党史、悟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不久,参观完“红旗漫卷江西——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后,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动情地说。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连日来,江西省档案馆“红旗漫卷江西——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每天都会吸引众多单位前来参观,成为各单位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热地”。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江西省档案馆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展览形式,精心推出“红旗漫卷江西——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网上3D展厅,通过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让观众足不出户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时,近日江西省档案馆被省委宣传部列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参观热潮。江西省档案馆将突出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学习场所,努力为江西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档案力量,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