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馆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 A+
  • A
  • A-


作者:张方舟 张 滢


    本报讯 7月1日,浙江省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庆祝大会结束后,省档案馆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各支部在学习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档案工作“三个走向”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深化档案馆数字化改革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遵循档案工作“三个走向”,当好“六好”示范,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档案支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根脉,以浓浓的“档案味”讲好党的故事、浙江故事;深化党支部品牌建设,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比学赶超做表率,把档案接收好、管理好、保护好、开放好、利用好、宣传好,奋力推进现代化模范省馆建设,谱写档案工作“三个走向”新篇章。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7月19日 总第3706期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