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 推动全省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 A+
  • A
  • A-


作者:彭万里

 

本报讯 广东省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并于近日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希充分肯定档案部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持续推进“四个体系”建设,高质量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当前尤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新时代党中央领导广东推进改革发展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为广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神圣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全面提高全省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党委对档案工作的领导,为高质量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福海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档案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有关要求和广东省委工作部署,印发通知组织全省档案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省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930 总第3737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