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馆举行“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里的‘共富’故事”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A+
  • A
  • A-


作者:王伟俊

 

本报讯 为庆祝国际档案日,浙江省档案馆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里的‘共富’故事”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情景演绎、舞蹈、合唱、主持人宣讲、现场采访等多种方式,结合背景视频、舞美设置,具象化、立体式、多层次展现档案里的“共富”故事。

 

此外,省档案馆以档案的独特视角,推出《从绿变金》《山呼海应》《红村凤林》《风雅宋韵》《善行浙江》5个档案里的“共富”故事微视频,从生态共富、山海协作、乡村振兴、文化共富、慈善公益等不同角度,生动展现浙江共同富裕的精彩篇章。

 

系列宣传活动还包括:邀请群众来馆参观数字化改革成果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组织兰台青年走进社区,宣传档案工作等。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613 总第3843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