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档案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 A+
  • A
  • A-


作者:特约通讯员 王琳婧


本报讯 前不久,福建省档案馆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坚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及省委要求,结合省档案馆实际,及时制订学习贯彻计划,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通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举办青年干部读书沙龙、专题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开展研讨,立足档案资源优势扩大宣传,更好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推动福建省档案事业“十四五”规划任务和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起来,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分析不足、补缺补漏、巩固提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努力在理顺体制机制、提升业务水平、优化利用服务、推动开发共享上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1月17日 总第3908期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