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党员先锋(突击)队市档案馆支队启动仪式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 A+
  • A
  • A-


日前,市档案馆为认真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级机关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的通知》部署要求,经馆机关党委组织发动、党员踊跃报名、支部推荐,馆领导审核、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批准,30名同志光荣入选党员先锋(突击)队。11月26日,市档案馆举行市级机关党员先锋(突击)队市档案馆支队启动仪式,馆党委书记、馆长阎锋为市级机关党员先锋(突击)队市档案馆支队授旗并作讲话,启动仪式由关树锋副馆长主持。


2_副本.jpg


阎峰同志强调指出:党员先锋(突击)队肩负着神圣使命,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建功新时代档案方志工作中勇当开路先锋,在重大风险、重大任务、重大考验中锤炼意志品质,奋勇担当,不负重托,让鲜红的党旗、队旗在档案馆这块阵地上高高飘扬,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市委应急处突的“尖刀班”,做档案馆攻坚克难的“生力军”。


1_副本.jpg


先锋(突击)队市档案馆支队队长马明远、队员赵鲁东代表全体队员作表态发言。队员们表示:加入市级机关党员先锋(突击)队市档案馆支队既是一份荣誉和激励,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我们将以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知难而进的敬业精神,勇于争先的开拓精神,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迎难而上,携手并肩,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起努力为先锋(突击)队旗添彩,为党旗增光!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