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津举行

来源:学习强国 时间:2020-12-03 14:21:28
  • A+
  • A
  • A-


新华社天津11月8日电 8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一千八百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鸿忠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报告会结束后,李鸿忠与参加报告会的离退休干部、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社区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新华社记者王井怀)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