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档案馆举办网络与信息化保密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部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 A+
  • A
  • A-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全馆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月10日,天津市档案馆举办2019年网络与信息化保密安全专题讲座,邀请国家档案局技术部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冯剑波以“抓好文件落实 确保档案安全”为题进行了讲座。

 

  

  国家档案局推进处副处长冯剑波授课

 

  剑波处长系统地阐述了安全的形势与任务、我国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档案安全文件的制定,详细讲解了《档案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档案数字化安全管理》、《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的内容并提出了相关的安全要求。

  通过此次网络与信息化保密安全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馆职工对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馆网络与信息化安全的氛围,为做好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