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大型党史人物纪录片《曙光》第六季即将开播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 A+
  • A
  • A-



天津市档案馆与中共天津市委党校(中共天津市委党史研究室)、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党史人物纪录片《曙光》第六季即将开播。

大型党史人物纪录片《曙光》此前已经播出五季15集,用纪实性寻访的叙事方式,讲述周恩来、刘少奇、张太雷、于方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英烈的生平故事,荣获“理想照耀中国——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片优秀作品、“第27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年度收藏作品等奖项,并被中央档案馆收藏。

《曙光》第六季将于2022年12月29日开始连续三天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T6)《中国人》栏目播出,每集分为上下集共40分钟。具体播出时间: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22:10播出安幸生的《新生》(上、下);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22:10播出包森的《剑吼》(上、下);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22:10播出吉鸿昌的《战旗》(上、下)。《曙光》第六季讲述的三位党史人物都是革命烈士,摄制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对话后人以及走访历史遗迹和相关专家等方式,最大程度还原他们的英雄业绩,展现他们的崇高风范,起到思政教育的作用。敬请观看。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