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书记谈统战】刘国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来源:统战新语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 A+
  • A
  • A-


2022年1月17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推动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也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推进?“统战新语”陆续刊发各省区市党委书记有关讲话,敬请关注!


近日,陕西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国中强调,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引导统战成员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民营经济发展、县域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城乡居民增收等献计出力,支持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搞好换届,抓好统战领域风险挑战防范化解。


文章转自:统战新语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