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网络氛围

来源:天津市委统战部网站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A+
  • A
  • A-


1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沙恩水、赵北辰、韩立勇、张晓丽、祁雅申、张斯夫、李健、靳洁、周小平、杨晖、赵月月等在会上发言。李艳春、魏立军视频参会并发言。大家热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发挥优势作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网络氛围。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传作发言。

冀国强与大家互动交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网络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网络人士团结奋斗。要走好网络群众路线,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准确反映群众诉求,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守正创新,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要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市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要发挥好引领、凝聚、团结、桥梁的重要作用,广泛汇聚智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来源:天津市委统战部网站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