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国强为市管干部专题研讨班作辅导授课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进天津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A+
  • A
  • A-


  11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在市委党校为市管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进天津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作辅导授课。


  冀国强指出,举办专题研讨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统战意识和统战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统战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方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这个关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职责使命。要全面落实新时代统一战线重点任务,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筹抓好统战各领域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领,防范抵御风险挑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推进天津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凝聚磅礴力量。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授课。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