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调研和专项监督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来源:天津统战网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 A+
  • A
  • A-


1月18日,2022年度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调研和专项监督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总体情况。齐成喜、李剑萍、贾瑞辉、张金英、马延和、高秀梅、张凤宝、蔡欣、刘红光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支持保障工作情况。


冀国强指出,市委委托开展重点考察调研和专项监督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我市政党协商效能的重要实践。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深入调研,真督实督,取得显著成效。要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充分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聚焦“十项行动”,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地调研,注重成果转化,务求监督实效,广聚人才资源,扩大社会宣传。各区、各部门要强化支持保障,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章转自:天津统一战线网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