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馆团支部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 A+
  • A
  •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团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青年干部理论素养,11月30日下午,天津市档案馆团支部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团委、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团委在中国银行博物馆天津分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共建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共同聆听了天津市委党校王海峰教授的专题辅导讲座,从“主要逻辑”“突出特点”“精髓要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随后,三方青年参观了中国银行博物馆天津分馆,中行和平支行高级行政经理杨一鸥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银行的百年发展历程,结合展件讲述了档案工作对行史开发的重要贡献,为青年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档案思政课。



 

天津市档案馆团支部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作为档案方志工作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