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
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 A+
  • A
  • A-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16日,我市“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作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德睿就宣传工作提要求。


  会议指出,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深化忠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精心做好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有关工作,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厚植为民情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向群众汇报”成为常态形成长效。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以大担当铁担当真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握“纲”和“魂”,突出学习重点,深化研究阐释,推进全民学习、全民武装、全民信仰、全民实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握“点”和“线”,新闻宣传浓墨重彩,社会宣传广泛热烈,文艺创作精益求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立城市形象,立主流价值,立过硬作风,立担当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