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开展党建工作“互学互查互比互评互看”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A+
  • A
  • A-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4月25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互学互查互比互评互看”活动,对开年以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内勤32人参加了活动。


党建.jpg 


  活动中,各党支部通过错位互查的方式对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相互观摩基础资料,学习党建工作的思路亮点;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不足,直指“痛点”“堵点”,抓住短板弱项;坚持边检查边学习边交流,在讨论交流和思想碰撞中进一步启发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抓紧整改存在的问题,并以此次活动中的普遍性问题作为今后培训指导的重点,持续抓好党务干部培训,固化党务工作制度举措,提升整体党建工作水平,为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推动档案方志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