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档案
HE DONG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东区档案馆

河东区档案馆召开2019年安全管理工作签状大会

来源:  河东区档案馆   时间:  2019年07月16日

  日前,河东区档案馆召开了2019年安全管理工作签状会,各科室负责人宣读了安全管理共性目标和个性目标,逐级递交了2019年档案安全管理责任状,通过层层递交责任状的方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推进档案安全管理责任制全面落实。主要领导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并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责任状内容落在实处;三是要突出安全工作重点,做到从源头控制;四是要注重细节,做到持之以恒保安全。

 

 

  今年是河东区档案馆召开安全管理工作签状大会的第四个年头,通过每年签订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安全管理责任,本馆各项安全工作长期扎实开展,在现有的馆库条件下,攻坚克难,四年来无档案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