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档案
HONG QIAO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红桥区档案馆

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四史”学习教育参观三条石博物馆和义和团纪念馆

来源:  红桥区档案馆   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部署要求,引导我馆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弘扬文化,更好地投入到美丽红桥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来,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三条石博物馆和义和团纪念馆。

  通过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浏览了馆内陈列的文史资料,同志们对天津近代民族工业的发展历程和义和团运动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了先辈们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我馆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和历史,以先辈为榜样,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档案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美丽红桥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