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档案
HONG QIAO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红桥区档案馆

红桥区档案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红桥区档案馆   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近日,红桥区档案馆通过支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宋文莲同志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为重点向全体同志进行了专题宣讲,要求全馆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工作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


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开展专题交流研讨,要求全馆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把握新的历史机遇中做好档案馆各项工作。同志们均表示要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增强服务意识,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深度开发馆藏资源,充分挖掘档案在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方面的潜力,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四史”教育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