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档案
HE X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西区档案馆

《河西历史展》网上展厅受到欢迎

来源:  河西区档案馆   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11月26日,《河西历史展》正式上线了,开启了河西区档案馆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双模式,除了满足线下参观需求外,让线上观众足不出户即可在手机端或者PC端开启畅游“云展厅”,感受数据场景与档案资源碰撞的互动魅力。


疫情常态化控制时代,线上线下互相取长补短融合办展,是一种新模式、新趋势和新常态。在此次融合过程中,中国档案网、国家档案局网、中国档案报、天津日报、中国网、新华网、搜狐网、澎湃新闻及河西融媒等10余家全国档案重点新闻网站、本市区融媒体和地方新闻网站,对于河西区档案馆创新办展服务模式给予了全方位、多视角的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将线下展览搬到线上,让展览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实现了不同群体的参观体验,让更多的线上观众摆脱时空限制,提高服务对接效率。


短短上线一周多时间以来,《河西历史展》网上展厅已有1691位点击浏览量,其中微信公众号上的VR展厅点击量已经突破1500位。


河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