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档案
HE X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西区档案馆

河西区档案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

来源:  河西区档案馆   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7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做出重要批示,肯定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为今后新时代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8月6日下午,河西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激励,我们应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激发内在动力,增加工作热情,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好”来充分分析河西档案馆的实际情况,做好新时期档案工作。郑文才馆长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批示精神,结合实际学习好、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将档案保管好、利用好,努力破解档案工作中的难题,确保档案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

 

                                                        河西区档案馆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