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档案
HE X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西区档案馆

河西档案馆召开节电工作部署会

来源:  河西区档案馆   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河西区档案馆召开了节电工作部署会,按照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的关于节电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档案馆内实际情况,成立了节电专项工作小组并且制定了节电工作方案。

 

   节电会议由副馆长彭太刚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在馆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物业负责人、保洁负责人、食堂负责人、人社局和组织部在馆内办公人员。会议上集中学习了《通知》内容,成立了节电专项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彭太刚副馆长强调要大力开展节电宣传,把节电意识贯彻到馆内每位同志,要求每个部门严格按照节电措施落实,做好节电工作。节电专项小组成员每周进行检查监督,如有不合格部门予以通报批评。


  具体措施:

  1、档案库房、机房、监控室恒温恒湿区域按温度上线运行。

  2、霓虹灯、LED屏缩短开启时长。

  3、及时关闭不用的待机设备,减少待机耗电。

  4、办公室充分使用自然光,并随手关灯。

  5、关闭电动门,使用侧门进出。